close
這位太太
專輯:是誰
發行日期:2007-08


曲目:
1.而我 [眼已垂落]
2.不是不想念
3.走進店裡
4.而我 [耳已閉鎖]
5.我看到很多人
6.十八歲
7.I Force Myself To Think In English
8.It s Not That I Don t Miss You
9.肖想
10.圓規


[這位太太][是誰]?
剛好成為團體名+他們的專輯名。

知道這個團體是KUMO店長告訴我的,因此就好奇地聽聽她們的音樂,聽完整張專輯之後,老實還挺上癮的。
空靈的歌唱聲,有點王菲的味道,但是又帶著沙發音樂的唯電音以及一種讓人說不上來的獨特魔力,讓人很容易著迷在阿牧以及黑郎的歌聲之中。
「這位太太」的歌聲有多好聽?我從Youtube找到2首MV,在此分享給大家唷!


而我





不是不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clothing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