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みなさん。
(大家好)

寒いですね~。
(天氣還真是冷呢~)

昨日、帰ってきたんですけど、昨日は
(昨天~我從北海到回到台灣!昨天的時候~)

「台湾、なんてあったかいんだ・・・」と思ってました。。。笑
(我還覺得:[台灣真的是好溫暖啊..]笑)


さて、せっかくなのでとってきた写真を載せますね。
(話說,回北海道也很難得,所以就PO些照片給大家觀賞。)

まず上の写真は、ついて車の中からの一枚
(首先第一張照片,就是一開頭的照片,在車裏面拍的。)

寒そうでしょ?
(看起來很冷對吧?)

寒かったですもん。
(真的是超冷的。)

んで、おりてからまた一枚
(接著就是下車後的照片!)




雪景色ですよ。
(一整片雪景!)

そして、会社の前をスタッフみんなで除雪してました。。。
(此外就是在總公司前,日本ZIP STAFF正在鏟雪!)




北海道はこういうのが大変ですね。。
(在北海道,這個工作真的是很辛苦!)

まだ、ありますけど、続きは明日、また載せますね。
(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明天在陸續放上去吧!)

それにしても、そろそろ年末ですね。
(而目前也已經到年底了呢!)

来年は民国100年ですね。
(明年是民國100年!!)

去年は101の花火を会社で一人で見てました。。笑
(去年我獨自一人來到公司觀賞101的煙火...笑)

今年は友達がいるので友達と一緒だと思いますけど。。。
(今年有朋友在,因此應該會一起看..)

みなさんはどういう年越しを過ごすんですか??
(大家有想好要怎麼跨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clothing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