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日本料理店-食彩櫻

大家好!!我是安田 顯

在這邊跟大家宣佈

日後!!

這邊會轉型成為美食部落格
(當然是開玩笑的...)

總之!!

因為覺得好像分享好吃的地方比較好交差(疑!?)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私底下最愛去的店
(週六的我如果不在食彩櫻,一定也是在去食彩櫻的路上 笑)

店名叫作-食彩櫻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7號

簡單來講

只要搭捷運中山國中站下車之後

問路人就會知道怎麼走了...笑

(簡單來說就是馥敦hotel旁邊的巷子走進去,看到711就找的到了。)

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吧

最推薦的雞塊

寿喜燒定食
好好吃的日

鰻魚飯
本料

當然!!還是有很多其它的料理啦!!

價位也相當的親民

兩套定食一張一定可以打發!!!

而且重點來了!!!!!!!

不用預約也吃的到!!!!

超級推薦懶惰不愛訂位的男生帶女生去吃!!!!
(即使無需訂位!!味道也是超好吃!!!!這點請無需擔心!!!)

最後就是!!如果以後大家在食彩櫻看到我的話!!

請跟我說聲hi吧^_^

By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clothing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