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ZIP的麻吉,這次來介紹我非常充實的周末。

 

話說六月份,真的是很多人結婚,

麻吉的好朋友也結婚了,

因此麻吉在星期五就匆忙的和男友南下台南去吃歸寧宴。
 


『歸寧宴』到底是什麼?

就是女方結婚後3天回到娘家,宴請女婿以及親友的宴會

因為麻吉自小都窩在台北,比較知道女方都是請訂婚

後來才知道中南部的朋友多半都是請歸寧宴,

這真的是地方差異(0.0),也是我第一次吃歸寧宴^o^

 

而朋友的歸寧宴是『辦桌』,有看到上方熱鬧的辦桌宴嗎?

一整個就是很讚啊!!

 

不過因為是戶外的喜宴,加上周末的太陽真的很毒辣,

再加上我們那桌大概只有六個人在吃12道菜,

真的是很...辛苦可以形容XD

 

喜宴不免俗就是比料理!

麻吉的朋友12道菜除了點心之外,其他都是『海鮮』為主

(沒有肉,沒有肉!為什麼沒有肉 )

 

雖然沒有肉,但海鮮也很好吃啦!

不過麻吉一整個熱到沒有辦法拍喜宴的食物,

直到某樣東西出來為止...

 



這是什麼!!貢品嗎(誤)?

不,其實是歸寧宴的水果,

但一整個超級像七月半會端上桌的貢品..(大大誤)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最神奇的水果盤!!

話說那一整顆怎麼吃...?

放心,水果盤有貼心的附贈刨刀,可以自己削...

真的是很澎派的水果盤啊...

 

吃完了歸寧宴,

原本想要說在中南部玩一玩,

星期天晚上再回去...

 

但是!!

星期天是日文檢定N1的測驗,

所以麻吉和男友就只能殘念的從台南直奔台北..

 

一天的時間來回半個台灣,真的是很嗨!

然而星期天的考試,更是嗨到一個不行啊...

 

完全沒有準備的麻吉,

真的是...

有點慘啊...XD


 

尤其ZIPSTAFF全部坐在一起,

麻吉的前面是K桑,右手邊是Ray

Ray桑的前面是夏子,後面則是Tetsuya

Tetsuya桑坐在我斜後方耶!!
壓力超大(尤其是聽力的時候
XD)!!

Tetsuya桑為啥麼不坐我的斜前方,

這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看著他聽到哪個回答的時候畫上正確的答案(誤)

 

.....

......

....

不過還是要和大家勸導,作弊是不可以的唷!!(一整個很虛)

總之,9月份會公布成績,到時候就知道鹿死誰手了...

 

這是我很歡樂(?)的周末,

大家過得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clothing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