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買衣服

就不能不提我光輝的過去(遠目)

在留學之前的一兩年才開始學著買衣服的我
(買衣服是要學什麼 刷下去不就好了!?)

在留學期間靠著打工

一下子讓自己的衣服變的更多了

沒有想到回到台灣以後進了zip

更讓我開啟購物的開關.......

請看以下的圖就知道了有多麼誇張...

(16褲圖)

(+1褲圖)

下列是我們家有在賣的



基本上

我都是有在穿.......

但也是有現在很少穿的...

而且通常不太會淘汰掉它們..

應該說是有點穿不下..非常的緊...(變胖了...)


當然也是有歷史很悠久的

這條就是我24歲的時候購入的....

近期比較常穿的大概會是下面這幾件吧....



講到這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誇張(掩面....)

(其實重點是希望我媽不要看到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clothing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