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STAFF的Ray。

還記得上個禮拜我提到在看耳機嗎?
(回顧請看這)

將將!!

beats by dr. dre—beats wireless(黑)

是的,結果我週末真的去了資訊展,

也很不小心的給他敗下去了…

所以今天叫來寫個開箱文吧!!
(第一次的開箱文就獻給了ZIP)

首先,

如圖所見,我是在STUDIO A的攤位買的。
(資訊展果然還是以電腦、相機為主,有賣耳機的攤位真沒幾間)

外盒正面


正版貨,售價9800大洋…

Beats系列的價格好像都很死

網路上正版新品也都是這個價格


無線藍芽播放,這支的賣點特色(不被束縛的感覺)

外盒兩側

外盒背面

總算要拿出來了

(精緻的包裝)

(小心翼翼)


內容物

左上角反光很嚴重的是拭淨布

下面的是使用說明書、保固說明書

中間由上到下分別是:
USB充電線
耳機線(普通)
耳機線(iphone、ipod、ipad等專用,含線控)
轉接頭

右邊是耳機本身跟收納包


附贈的東西相當的齊全,讚!!

右耳罩

按鍵操作說明

左耳罩

服務網站/充電說明

以上就是beats wireless的開箱介紹

第一次的開箱介紹,想必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請就讓我混水摸魚吧,下次一定會更好!!
(還有下次嗎??)

最後,由於我是在資訊展購買的
(資訊展沒有比較便宜那還搞屁阿!!對不對)

STUDIO A有滿1000折100的優惠

9800折900,所以我購入的價格是

如果你也有在猶豫beats的耳機

不妨在這個週末(12/9)資訊展結束前去撿個便宜吧。
http://www.itmonth.org.tw/101itmonth/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pclothing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